泉州台商投资区:以雕刻艺术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15:12:40 / 人气:

花开有时,艺术常青。6月5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在张坂雕艺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心向党·匠心化廉语”雕艺技能竞赛,共有12名参赛者获得奖项。
  

  木雕组的选手们在认真创作
  “传统雕艺历史悠久,丰富多彩,一副精品不仅表现出艺术家的智慧,更展现了地域文化的价值。”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委员、监工委副主任吕联章介绍,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本次竞赛将职业技能竞赛与百年党史、廉政文化相融合,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展示清廉台商区的良好形象。
  

  参赛选手沉浸在石雕创作中
  据悉,此次竞赛面向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进行木雕、石雕等工艺美术作品创作,作品突出廉政文化题材,通过雕刻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建党光辉历程、英雄模范、共和国功勋人物等形象,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展示泉州台商投资区优秀传统工艺及创新发展成果。
  竞赛各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经过前期筛选,共有31名参赛选手进入现场比赛,其中木雕类16名,石雕类15名。骆国彬、李海聪分别获得木雕和石雕类的一等奖。本次竞赛由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监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区总工会、张坂镇党委政府、区雕艺协会承办。竞赛的作品将收藏于泉州台商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党建体验馆,供参观者欣赏。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