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中国艺术品大展”亮相上海ART021博览会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12 16:30:45 / 人气:

 永乐携百余件各门类艺术精品从10月开始先后在北京、杭州、深圳举办“永乐·中国艺术品大展”。11月12日至15日亮相上海ART021当代艺术博览会。
张大千 《秋壑寻幽》 立轴 设色纸本 约9.7平尺
  据介绍,本次参展精品是12月永乐全球首拍重磅,其中现当代板块从二十世纪到当代艺术,既有史诗著作,又有前卫先锋,既有炙手可热的画家作品呈现,又有后起之秀的新作佳品,坚持学术梳理与市场挖掘并重。
赵无极 《04.01.79》 1979年作 布面油画 250×260cm
  其中,二十世纪早期油画版块中,赵无极上世纪七十年代最具典范性的作品,《04.01.79》尺幅宏大。作品中,巨大的尺幅从整体气质上赋予此作以独特的恢弘气势。在一动一静之中,虚实相生,互为转换,传统中国绘画中天地、山水合为一体的空灵美感就此诞生。曾梵志的《虎》创作于2017年,四米乘四米的方形尺幅,属于曾梵志作品中的一个特类。作品造型高度概括,线条洗练又纯粹,前所未见,更为丰富的色彩组合,画面结构恢宏磅礡。
曾梵志 《虎》 2017年作 布面油画 400×400cm
  近现代部分在张大千板块中遴选出张大千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如《秋壑寻幽》《山林空翠》《山居图》等。此外,永乐全球首拍中的古董珍玩、珠宝尚品、名酒甄茶和潮流艺术等也将悉数展览,特别引人关注的乾隆“特等第一“奇准神枪、康雍御制干玉玺等其他精品现身ART021。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