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届“次第花开”全国文化艺术品线拍活动季上线开拍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03 11:42:54 / 人气:

助力复工复产,德州市文旅部门独辟蹊径。5月2日,德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德州红绿彩文化有限公司举办的德州首届“次第花开”全国文化艺术品线拍活动季正式上线开拍。
今天上午9点30分,直播拍卖活动正式开始。首场拍卖会为书画专场,邀请了全省乃至全国30多位画家现场作画进行拍卖。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胜华说:“通过网上销售,人与人不见面就可以看到作品。希望能把自己的作品以较低价格面向民众,走入到千家万户。这应该是未来的一种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从今天起一直持续到7月31日,期间将进行书画、陶瓷、非遗等拍卖专场,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德州红绿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利介绍说:“通过各种多媒体形式的综合互动,我们组织策划了这次活动,准备了数十万件的书画作品、陶瓷等艺术品。我们将会以亲民价格,让这些艺术品进入寻常百姓家庭。”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司有荣表示:“活动目的是为广大的艺术家们和广大的消费者们搭建线上平台。在平台搭建过程中,我们要推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进行枢纽平台的联系,以服务推动活动的举行。”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