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进程过半 境外艺术品展销货值已破76亿元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14 13:21:32 / 人气:

记者从西岸集团获悉,截至11月12日,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系列百场活动已完成23场,70场活动尚在持续进行中,11月下旬,还将举行上海文物商店2019年艺术品展销会、中国国际钱币(上海)展销会等19场展销、拍卖及外延活动。
   据悉,在交易月开始首周内,百场系列活动中仅境外艺术品展示、展销、拍卖的累计货值已突破 76亿元,各大博览会总参观人数已超过50万人。
   其中,第六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共109家全球顶尖画廊参展,画廊海外画廊参展比超过65%(不含港澳台地区),展出超过3000件艺术作品,在四天展期之内,博览会接待了近5万人次参观者,吸引到世界各地众多藏家、美术馆博物馆馆长、策展人以及艺术家等业内人士到访的艺术盛况。今年,西岸博览会的画廊返场率为75%,参展商与巴塞尔的重合度达到了70%以上,28家画廊今年首度参加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而第七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也于11月10日圆满落幕。110家来自18个国家57座城市的顶尖画廊携手国际知名及新晋艺术家呈现数千件涵盖油画、纸本、雕塑、装置、影像等类别的当代艺术设计佳作。为期四天的博览会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共襄盛举,众多国内外藏家及重要博物馆、艺术机构积极参与,带来五个艺术单元、六场学术论坛及多个丰富的艺术跨界项目。
   此外,交易中心方面,自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揭牌运营以来,已对外开放14天,问询量在西岸艺博会开幕当日(11月7日)最高。在窗口咨询方面,接待典型性咨询案例100余个,其中,艺术机构、藏家等占58%;咨询的问题核心围绕区文旅局回答展览审批及扶持政策方面,已有多家交易月参与机构询问政策补贴等相关事宜。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