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马桶艺术品在英国被盗,价值百万英镑,网友:盗贼怎么抱走的

编辑:admin 日期:2019-09-15 16:06:49 / 人气:

英国警方证实,正在英国牛津郡布莱尼姆宫展出的纯金马桶艺术品被盗,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在9月14日早晨4点57分接到报案,马桶疑似在4点50分左右被盗。布莱尼姆宫又名丘吉尔庄园,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出生地。
警方认为,盗贼是在凌晨闯入庄园,使用了“至少两辆汽车”作案,并在大约4点50分离开现场。目前,有一名66岁的男子被逮捕,但他的身份尚未得到确认,也没有被起诉。警方表示,黄金马桶尚未被收回,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丘吉尔庄园也叫作布莱尼姆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宫殿里有许多珍贵的艺术品和家具。据悉,由于被盗马桶与宫殿的管道系统相连,因此马桶被拆除对建筑造成了严重损坏。
丘吉尔庄园对马桶被盗一事表示“难过”,并称“如此珍贵的物品被盗窃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
这件18k纯金打造的艺术品,出自意大利概念艺术家莫里吉奥·卡特兰之手,价值100万英镑。黄金马桶从2016年开始,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2017年,白宫致电古根海姆博物馆,想要借一幅梵高的画作展出,但博物馆方面只同意借出这个黄金马桶。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