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用建筑如同艺术品创建湖畔新都孔雀城

编辑:admin 日期:2019-07-09 16:58:16 / 人气:

湖畔新都孔雀城工程部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建筑的艺术在于居住者的感受,好的建筑如同艺术品,在历史的长河里久不褪色,也使居住者感受安定,因此在建筑工程师看来,只有使用者才有权利去评判它。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均聚焦于产品品质的提升,而房屋渗漏问题作为品质提升的一大障碍成为了各大房企的重要关注点,在这样的现状背景下,湖畔新都孔雀城工程部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
文明施工 精心设计
湖畔新都孔雀城在建设施工过程中严格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创建安全文明施工工地,最终实现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
安全体验区及休憩亭,让工地井然有序又暖人心脾,时刻提醒工友们进现场要警惕,处处小心别大意,牢记安全生产责任,我们用爱赋予了钢筋混凝土不一样的温度;现场防护定型化,一次制作成型,多次周转使用,安拆灵活方便,有效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减少了环境污染,为安全生产作业提供防护和保障。
安全防护标准化,软防护硬防护刚柔并济,脚手架,临边洞口等,内功外功同时修炼,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绝不限于安全生产月。二十一分工程部将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工作中继续做好项目现场安全管控,保证安全生产,保障现场工友们的生命安全。
文明施工环保化。坚决贯彻执行六个百分百,避免扬尘情况的发生,裸土及时做好覆盖工作,不允许出现未覆盖的现象。硬化路面干净整洁,定时洒水,场区出入车辆必清洗,天罗地网,把扬尘消灭在萌芽。
持标准化 以数据说话
湖畔新都孔雀城工程部,以数据说话,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建筑工序、800次检验,匠筑毫米级精工时代。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板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湖畔新都孔雀城愿意为城市发展、环境保护、工程建筑、创造和谐宜居的生活承担自己的责任,相信以后必将会成为未来城市发展一抹亮丽的颜色。湖畔新都孔雀城以品质筑家,创造美好生活。
材料严控 质量保证
作为建筑物的基本组成部分,原材料在工程建设的每个阶段都十分重要,可以说,原材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建筑的品质。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一直以来,湖畔新都孔雀城始终采用质量上佳的建筑材料,精心创造了材料样品展示区和工艺展板区,通过工艺样板的施工,让施工团队人员轻松掌握施工流程和质量标准,让样板成为施工交底的一个实体体现。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