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融与软银中城深度合作, 联手打造溯源、艺术品公链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17 12:25:33 / 人气:

11月12日,泛融科技与软银旗下中城智慧科技签署了关于联手研发全球首条多链+VRF+DAG混合共识的书面合同。
中城智慧科技是由软银中国投资的一家符合ISO国际智慧城市标准的新一代安全和认证技术,拥有自主研发加密算法,结合移动支付和物联网应用、FRId芯片等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农村、特色小镇、朔源、艺术品等领域提供低成本、高安全、易实施的智慧云服务技术服务商。
在谈到为什么要使用VRF+DAG时?泛融科技创始人谭宜勇博士称:传统区块链共识算法与分布式技术,效率低下,资源浪费严重,难以满足现实生活中的庞大业务场景。VRF共识算法可以很快的验证自己是否成为下一轮的出块者,不需要进行大量的Hash计算,从而大量节省计算机资源使用。DAG则可以在保证去中心化的安全性能之上,尽可能提高交易效率(TPS),大幅度的提高拓展性。通过在不同网络层使用不同的、最合适的共识算法,区块链的各层效率将得到显著提升。
此次泛融与中城联手打造的区块链公链,构建节点最高达2100个,将广泛应用于区块链溯源及艺术品认证行业,未来,泛融会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将区块链技术推广到更多领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俊鹏)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