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留给我们的古代艺术品可以造福后代、传承历史、传播中华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01 16:24:13 / 人气:

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中华玉文化有着上万年历史,老祖先把每个时代的手工创造的技忆,用各种各样的器皿制造的方式流传延续了下来,无论是玉器,青铜器,陶器还是我们的四大发明,无一不凝聚着祖先灿烂悠久的文化历史。在中国做收藏真的不容易。看着这些白发苍苍的老人,拿出微博的积蓄用自己的血汉钱来收藏中国古代艺术品,实际上精神意义大于经济价值。如今国家上下都开始支持民营博物馆的项目,从立项到开发都给予了相关的扶植政策,有些地方政府出台了按照展览面积,每年给予财政补助的政策,民营博物馆一定大有作为,才是最重要的保护传承了中华五千文化,才能让我们世代了解学习中华文化的伟大。
收藏是一件高雅的事情,我们就不应该如此赤裸裸,除了钱,我们还应该懂得欣赏这些祖先留给我们的古代艺术品高雅事物的真正美。比如古人云人生如玉,以德比玉源于一个人心底的善念。真诚最简单也最珍贵,是人性最崇高的美德,是人与人心灵唯一靠得住的依赖,也是立身处世的根本。人生中,最难求的就是真诚,最难遇的就是坦荡。不做作,不敷衍,不世故,就是一个人的真。懂感恩,懂尊重,懂宽容,就是一个人的诚。具备了柔软的心灵和宽阔的胸怀,才能到达真正的真诚。与真诚的收藏行家为伍,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幸福的人。收藏要知识人,进入靠谱的正能量收藏圈才行。人心都是相对的,以真换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好缘分,就是不分离;真感情,就是在一起。用眼看人,会走眼;用心感受,才是真,交对真朋友才能收对真老货。
中国文化是全世界唯一保存着人类上古信息,传统文化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无价之宝,是化育人心的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力量,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必然,华夏东方巨龙,正以她前所未有的磅礴伟力,不断推动我们向着目标坚定前行,鞭策我们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中国重回世界之巅已是天命所归。所谓富强,就是经济社会繁荣,百姓安居乐业,国家军事强大,不受外国欺负,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真正做到了人民富裕,国家强大。
让散落在民间社会文物古代艺术品回归财富之路,一个良好循环的文化产业就能立于东方。让投资艺术品保值增值,艺术品有了金融后盾,艺术之花才能长盛不衰。让散落在民间的古代艺术品泥猴变金猴,在中国只有艺术品成为金融品种时,可以进行稳定的资产化时,中国的收藏家们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富豪。千年珍宝凝资产,艺术财富敬先贤。金融开拓增活力,文化强国富万年。把民间收藏的实物资产,向资本市场进军,完成艺术品从泥猴向贵族的突变,这种突变我相信一定会发生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当艺术品的确真,确权,确值得到了解决,艺术品财产的更高领域一艺术品的证券化金融化也就水到渠成了,只有建立了艺术品的信用,才能打开艺术品这个宝藏的大门,除了文化意义,更是财富的意义,才能营造出一个中华灿烂的文化产业。才能真正促进中华文化发挥发展。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