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国际掇菁撷华高端艺术品私享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1-27 13:16:30 / 人气: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限量鉴宝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收藏家们的收藏品在这次鉴宝会上相继亮相,各放异彩!专家梅亚民老师从众多藏品中斟酌筛选,最终选出数件堪称珍宝的收藏品推荐到此次2018年8月19日“掇菁撷华·创富雅会-深圳艺海国际高端艺术品私享会”。
  此次2018年8月19日“掇菁撷华·创富雅会-深圳艺海国际高端艺术品私享会”活动举办地点定在深圳富豪云集的华侨城智慧广场创富汇,智慧广场是全深圳唯一的低密度豪宅市商务空间,每栋楼的设计和设备都是超时代的存在,而创富汇更是专为喜爱投资创富人士而设的高端俱乐部,成功举办过多场国内顶级私会,比如皇家子爵面对面BPS泰晤士中心城发布晚宴、王健林1亿小目标之夜、世界顶尖音乐大师约瑟夫冯教授·奇妙之夜等。
  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著名鉴定专家梅亚民老师现场与嘉宾们浅谈艺术品如何购买与投资;另有国家级品酒师讲述白酒文化和鉴别方法。
  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战略合作伙伴澳门金江集团,珠海炎黄国际,还有支持艺海国际的众多商会,都会助力艺海国际掇菁撷华高端艺术品私享会。
  深圳市艺海国际艺术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海秀路23号龙光世纪大厦A座7楼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