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减持逾3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曾天价拍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11 14:29:49 / 人气:

 美国媒体7日报道,美国亚马逊公司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之际,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过去一周减持价值34.5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
  美国彭博新闻社计算,此轮减持后,贝索斯套现的亚马逊股票总市值超过13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出售发生在过去4年间。
  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贝索斯需要为旗下太空探索企业蓝色起源公司筹措资金。贝索斯2000年9月创建蓝色起源公司。他2017年说,打算每年出售大约价值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用于支持蓝色起源公司。
  美国航天局去年11月宣布,新增5家美国企业竞标其月球表面载荷运送服务,为美国宇航员登月乃至登陆火星“探路”。入选公司包括蓝色起源公司。
  除资助颇为“烧钱”的蓝色起源公司,现年56岁的贝索斯同样热衷于艺术品收藏。彭博社报道,贝索斯去年11月现身苏富比(微博)拍卖行预展。报道说,当月,他据信在佳士得拍卖行以5250万美元拍下美国画家埃德·拉斯查一幅作品,创拉斯查作品成交价纪录。
  另外,贝索斯在苏富比拍卖行以1850万美元价格拍下美国画家克里·詹姆斯·马歇尔的一幅作品。这一成交价相当于拍卖前最高估价的两倍多。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