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美玲:把微整形视作对艺术品的精雕细琢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09 13:05:53 / 人气:

近几年伴随着微整形越来越被大众所认可和接受,求美者对微整形医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受到求美者喜爱的微整专家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本次专访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李美玲,作为国内注射微整美容的领军人物,她对待微整形有着一份独到的信念。
注射微整形“深浅得当,多少适量”
微整形要求医生对面部轮廓精细设计和面相学有着独到的理解和深刻研究,这样在进行美学设计和实际注射时能够打造出完美的效果。就李美玲主任个人而言,她践行“深浅得当,多少适量”相结合的注射美容原则。独创“美龄3D注射疗法”,能够从注射角度、深度和速度等3个维度进行综合化设计,精确地把握注射点位、层次和剂量,通过开展柔和灵活的注射操作,从而实现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深受求美者的信赖和喜爱。
遵循适度原则、善于与求美者沟通
拒绝过度整形、跟风整形,李美玲主任始终遵循“适度”的原则,追求局部与整体的自然协调,力求符合求美者自身年龄、职业、气质。李美玲熟悉每一款玻尿酸、肉毒素以及蛋白线的特性,精确掌握人体解剖细节,对包括皮肤、血管、神经在内的无缝细腻对合技术都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擅长将注射艺术施展于方寸之间,通过精准注射来解决皮肤衰老松弛等各种问题。她的注射手法温润细腻、针剂渗透均匀,能够以最少的剂量,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实现塑颜效果的极致和谐、时尚唯美,整个注射过程轻松舒适,效果即刻呈现。
李美玲在为求美者注射玻尿酸时,她说:“面部填充,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手法很重要。”注射过程中,李美玲会不断与求美者沟通,了解她的感受。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玻尿酸注射的整个操作过程很快,从清洁脸到敷麻药,再到消毒注射,整个过程仅仅用了半个小时,医生边注射,边按摩,让玻尿酸均匀的分布,真是证实了网上所说的那种午餐美容的效果。
尊重求美者,才能不辜负求美者的信任
在这么多年的工作经验中,李美玲始终坚信一个信念“要尊重求美者,不要一味的夸大事实”。求美者将自己托付与你,这是一种信任。她会在术前与求美者沟通治疗的风险,要为求美者讲清术后的效果,以及生理和心理的恢复,不建议那种突发奇想的求美者马上进行治疗。李美玲说:““我是一个微整形医生,每天,我都会接触不同类型想要变美的客人,而每个人本身具备不同的特质。专注完美而挑剔的我,会把每一个人的脸当做是不同的艺术品精雕细琢、量身定做,这是我所享受的事情。”
求美者选择李美玲,不仅是看重她的技术,更重要的是她时刻为求美者着想的态度。微整医生都应该把微整形当作艺术品的精雕细琢,把美丽带给更多人!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