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艺术品集中亮相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30 11:02:56 / 人气: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 宋祖锋) 28日上午,2018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在即墨区德馨大厦德馨艺术中心正式开展,展期至11月11日,为期两周。
  本届大艺年展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共有3万余件作品申请参展,涉及包括全国九大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鲁迅美院、天津美院、湖北美院、西安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在内的300余所院校,经过层层筛选,共有400余件入围展出,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多种类别,写实、抽象、工笔、写意等风格兼具,作品主题内涵深刻、生活气息浓郁、艺术手法新颖,精彩纷呈,全面展现了当下大学生美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和高超水平,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深厚创作功力和新锐多元、热烈奔放、勇于探索的精神风貌,是对当下大学生艺术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为金秋即墨增添了一抹浓郁的丹墨重彩。
  近年来,即墨将建设“文化即墨”作为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本次大艺年展的举办将全面加快即墨区文化繁荣,借助全国大学生艺术年度大展举办契机,即墨将着力把展览打造成青年艺术家创新、创造、创业的集聚地和重要文化活动品牌,促进艺术创作和鉴赏水平的提高,推动全区文化艺术全面繁荣。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