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多家艺术品公司联合举办一场民间艺术品展览盛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16 10:25:05 / 人气:

2018年6月10日上午,深圳市中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艺术品展厅,300 多件瓷、玉、书、杂艺术精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深圳收藏界和文化界人士前来观赏,尤其是稀罕珍宝海捞瓷、青铜觯等难得一见,价值不菲,听了专家讲解,很多市民直呼:大开眼界,涨了知识,提升了艺术素养。
在瓷器展区,展示了五代到宋代早期的海捞瓷,是中国一带一路对外贸易杰出作品,据悉这些是从海外回流的艺术品。北京国博文物鉴定中心鉴赏家、文化 CHINA 副主任何天禄介绍,这些是我国南方越窑青瓷代表之作,虽然经过海水长期浸泡失去了光泽,但是依然珍贵。
另外一 件商代晚期到西周早期的青铜觯也是十分珍贵,虽然上满铜绿,但是用光照射可发现底部有文字,具体是什么内容尚未考证。何天禄介绍,这是当时的一种盛酒器,从这件器具反映当时的风尚和工艺水平。还有一件清代竹雕笔筒《秋山行旅图》,9 个人物骑马、划船、下棋、推车,表情丰富,各具形态,还有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仿佛一幅微型《清明上河图》。
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国艺术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市场对于高端艺术品管理服务的需求日益提升,成为了推动行业持续提升的动力源泉。在这样的大趋势下,一批又一批的艺术品服务企业顺势崛起,深圳市中天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亮眼品牌之一。
艺术品文化交流、个人收藏、专业推广、运营管理、展示展览等多元化服务在国内近期的民间市场非常活跃,也培育了大批的本土艺术品公司与全球众多知名艺术品交易平台、展会、收藏机构、金融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业务全面覆盖至香港、新加坡、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将推动深圳乃至中国艺术品行业的升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