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届古玩奇石艺术品交流会将于4月21日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19 15:29:10 / 人气:

日前,记者从十堰收藏家协会获悉,经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批准,十堰首届古玩奇石艺术品交流活动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鄂西北古玩奇石艺术品交流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十堰市收藏家协会主办,鄂西北古玩艺术品交流中心、十堰市收藏家协会郧阳区分会承办。
根据活动安排,21日上午10时,在鄂西北古玩奇石花卉交流中心(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南路13号)举行开幕仪式。当日晚上,将在紫荆花君悦国际大酒店(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116号)举行收藏艺术品拍卖活动。22日-23日,在郧阳区樱桃沟农耕博物馆举行收藏艺术品交流活动。
十堰市收藏家协会秘书长张宏华介绍,活动将免费提供地摊供广大收藏爱好者展示交流,现场还邀请了襄阳、宜昌、安康等地的收藏爱好者参加。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