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联手华阳集团共迎七一党建活动举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9 14:01:26 / 人气:

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联手华阳集团共迎七一党建活动暨研学传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6月27日,艳阳高照,气候宜人。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全体会员70多人在阳曲县店子底红色文化园接受革命传统文化教育。这里是当年的抗战支前模范,学会一行在这里重温党员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文化园并深情歌咏,知党恩、学党史、跟党走,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活动由太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主办,中国华阳健康产业集团、山西方圆一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龙小镇文化旅游公司、中诺国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善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御壹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蝉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百家商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高记酒坊有限公司、山西省沐浴健康养生协会、山西省健康防癌抗抗癌协会共同协办。
6月27日9:30,在店子底红色革命文化园,学会副会长兼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礼清主持了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迎七一党员主体活动。活动主题为“深入研习红色文化,重温红色精神”,特邀专家为会员集体讲座“红色精神代代传”。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会还特别邀请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华阳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艳阳分享了疫情期间企业是如何突飞猛进的话题。张总作为健康行业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有思想的年轻企业家,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深度剖析疫情过后健康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使命。最后,学会名誉会长兼党支部书记侯书记和会员一同商议共建青龙小镇学会基地事宜,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在青龙小镇的研学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同时,协会为理事单位会员授牌。
太原艺术品鉴赏学会会长赵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员艺术家们极富激情与创造力,他们在现场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和对党对人民的热爱,他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未来,用自己的视角展示昂扬的斗志,他们励志而又奋进,内敛又不失豪迈。赵会长告诉记者,太原艺术品鉴赏学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不仅仅让各位艺术家会员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在这里尽情地施展才华,更多的是想让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将自己的作品推广到更大的舞台,艺术在于传承,而又在于创新,故步自封不是艺术家的气质,只有将艺术作品推向市场,才能使更多的人热爱它、欣赏它、拥有它、赞美它!
据了解,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以中国文物学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为依托,以太原市社科联为业务主管单位,在太原市民政局的指导下致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文化艺术繁荣的今天,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坚定不移的遵循“诚信严谨,科学客观,求真务实”的原则,为广大的传统文化学者、艺术收藏爱好者及古文化研究者提供鉴赏交流,断代定位的研究平台。在2020年端午节期间,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会员共聚一堂话佳节,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学会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为朋友送上祝福,为学会增添文化氛围。为充分展示艺术家的风采,学会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联欢活动。
在提及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日后发展时,赵会长也颇有信心地向记者表示,太原市艺术品鉴赏学会将会进一步把目光瞄准艺术品本身,强化学会职能,从艺术品的权威鉴赏、艺术品的价值鉴定等方面谋求更开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会积极推进与华阳集团的合作,医艺不分家,将健康产业与艺术品产业结合起来,积极扛起企业责任的大旗,用坚定的使命与担当促进两者同向快速发展。华阳集团也将致力于向会员以及价值认同者提供私家定制的服务,让艺术与健康在百姓心中扎根。
“中国华阳健康产业集团”创立于2006年,14年专业专注做中国民族脊柱治疗品牌,造福人类,让国人远离抗生素,让中医健康产业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是秉承健康万里行、幸福千万家、传递正能量的宗旨,力做脊柱行业标杆良心企业。“我们将继续保持传统中医世家的家风,以国际化服务,为挺起中华民族脊梁,为全人类脊柱健康奋斗终生。华阳愿站好大健康脊柱行业最后一班岗。”董事长张艳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