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崇信县闫和平摄影作品拟入选甘肃省第二十一届摄影艺术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09 14:38:40 / 人气:

甘肃省摄影艺术届展是我省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摄影赛事,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全方位记录了甘肃摄影繁荣发展的壮美历程。

甘肃省第二十一届摄影艺术展以“影像丝绸之路”为主题,收到近1000名作者的摄影作品10000余幅(组)。征稿结束后,由省摄协驻会工作人员对征稿作品进行初评,确定200余名作者的1152幅(组)作品进入第二十一届摄影艺术展终评。
2022年9月23日,经甘肃省第二十一届摄影艺术展评审委员会充分讨论,仔细遴选,师永红的《烈火雄心》等158件作品被评为甘肃省第二十一届摄影艺术展拟入选作品。
经省文联党组同意,现将拟入选作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摄影人监督。如有异议,请来电反映。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