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咚咚创新经营模式,为艺术品爱好者提供分享互动平台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7 16:20:23 / 人气:

东书房艺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艺咚咚手机应用是由中国艺术品高峰论坛提议,百家知名艺术品投资机构联合推出,建立在权威信用体系上的艺术品市场门户平台。为广大艺术品收藏者、艺术品爱好者、艺术机构、艺术家提供艺术品消费服务。
  

  艺咚咚问世之际,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创新的经营模式,权威的信用体系,丰富的交易模式,灵活的运营展示方式,一举打破传统的艺术品交易模式,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新形势下艺术行业交易平台的领导者。
  

  艺咚咚跟传统交易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分享性和互动性。平台注册的用户均可以查阅艺术品信息,并通过网络渠道、主流媒体一键操作,分享交流。在线互动功能发展完善,多种形式并驾齐驱,为所有用户提供咨询和答疑的渠道,是广大艺术品爱好者的福音。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