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的宽体86精致得像艺术品,后浪的玩车态度同样令人倾佩

编辑:admin 日期:2021-03-05 14:49:15 / 人气:

一抹蓝色,缓缓驶向初升的太阳,当光映衬在车身上的时候,朝气蓬勃的86正向人们展示它最耀眼的姿态,那便是给到车主的完美留念了。
这么美好的光景,却是发生在一个故事的结尾,车主小白即将出国留学,86也将会有下一个爱它的主人。离别,总是为了更好的明天。
“17年买的86,当时说是中国要停售,所以驾照都还没考出来,就急急忙忙订了一台。本来也有考虑奔驰A45的,但是86如果当时没买,可能以后就没机会了。”
“从幼儿园就特别喜欢车,然后初高中的时候经常参加模型比赛,到了大学就想要一个可以圆梦的车型,那就是现在的86了。”
“最开始是看到Rocket Bunny的套件,觉得太好看了,所以买车半个月就开始入坑。TRD后期款全套包围+FGK排气+Enkei RS05RR+HKS GT4绞牙,一指半的高度已经让这辆车看上去非常和谐。”
这样一套偏向竞技的风格,也是非常清脆干爽,但对小白来说,他还有更大的目标,摘下绞牙换上Ailift 3H 气动 ,才是蜕变的开始。
“当时参加聚会,很多车的姿态都非常棒,就也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来跟大家分享。”
在后来的日子里小白发现,最初让他心动的Rocket Bunny套件有点过于极限,反而是Aimgain套件看起来更为舒服。
“侧裙在原车的高度下,还会再向下延伸一部分,路况不好很可能会造成侧裙破裂。所以想装这套宽体的同学,一定要看一下自己家周围的路况还有‘交通管制情况’,再做决定。”
大尾翼86我们见太多了,但是小白却选择了一条大鸭尾,目的就是让整个车尾的线条更加顺滑,而不会显得突兀。
“侧裙的灯带是这套宽体的点睛之笔,某天我突发奇想,发现这个缝隙如果塞进灯条的话,刚好可以把翼子板上的转向灯线路重新利用。”
“这也让整个车变得更科幻,并且可以在打转向的时候跟流水尾灯协同合作(视频内可见),并在完成转向之后恢复蓝色常亮(跟车身蓝色呼应)。”
“宽体的粘贴也花了很多功夫,在3M的胶带上又覆盖了一层玻璃胶,宽体与车身的接缝处完全一体成型,表面不会有任何气泡与褶皱。在侧裙接口和油箱盖的位置做了腻子填充,最后所有接口处重新喷漆——这就是我心中的艺术品。”
听说星空顶是豪华车上才会出现的配置?事实上自行动手才能丰衣足食,便宜搞定效果也不错。
“最难忘的还是调油漆的那几个夜晚,因为大概调了六七个版本,才做到几乎看不出色差。这个蓝色在晚上就会特别暗,在白天就会像宝蓝色一样特别好看。”
卡丁车也被小白换上了跟86完全一样的颜色,放在一起就像是父子一般,大小号的卡丁车。
“因为‘交通’原因,基本上都是叫拖车移动的,所以实用性大不如从前,基本上都是停在车库积灰。”
“但是86让我遇到很多车友,他们都很热心地帮我答疑,所以基本上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完美解决,真心感谢他们。”
“发完这篇文章就算是happy ending了,因为今年就要出国读书,让这辆车孤独地待在地库积灰也太可惜了,所以接下来应该会把这辆车卖掉,找一个和我一样爱它的主人。”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