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鉴定评估师队伍水平参差不齐,急需专业培训!

编辑:admin 日期:2020-05-23 12:07:07 / 人气:

想开始收藏,却不得其法......
已开始收藏,却无奈打眼......
有专业基础,却无人认可......
收藏有精品,却无专业背书......
艺术品鉴定评估专业实训课程、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专业技能证书正是你需要的!在专业培训机构的长期学习与实践,得到实战派专家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为顺利进入艺术品收藏领域铺好基石,实现艺术品收藏投资、艺术品交流交易价值最大化。
学习专业知识,提升鉴赏能力,
考取技能证书,实现收藏投资价值最大化!
2020年新一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考证研修班开始报名!
7月20日-25日开课!
证书颁发:北京开放大学
承办机构: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中艺藏培训中心
课程定位:北京开放大学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大学。该课程是艺术品鉴定领域唯一由正规大学组织办学和颁发证书的培训课程,颁发证书处于该行业证书权威金字塔的顶层。
围绕首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的功能定位,结合首都文博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联合中艺藏于2017年正式推出《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助力文博行业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进首都文博事业健康发展。
一、项目介绍
《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作为指导艺术品投资、收藏、鉴赏的高端专业能力培训项目应运而生;通过面授培训、远程培训、企业内训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行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素质,使艺术品鉴定、评估行业的从业、就业人员尽早走上职业化发展道路。
二、颁发证书
经统一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北京开放大学颁发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专业能力证书。该证书是通过了专业能力培训的有效证明,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官网公示查询。也可作为从业培训凭证、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证书样本
三、培训对象
全国文博系统和文化艺术创意产业从业人员;文物艺术品经营管理者及从业者;拍卖公司、典当行、投资公司、金融、慈善机构的管理者经营者及从业者;各院校文博艺术专业的在校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古玩艺术品收藏、投资爱好者以及有意从事本行业的海内外相关人员。
四、师资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聘请国家文博体系、各专业院校、拍卖行、古玩城等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及卓越优秀的独立学者,组成了专业、一流的实战讲师团队!对学员进行系统、扎实的理论教学和鉴评实践的操作训练。
主要师资有:胡德生、倪亦斌、赵连赏、吕成龙、徐 琳、张淑芬、杨丹霞、贾文忠、沈冬梅、金 申、刘建业、李知宴、王培伍、王纪洁、陈根远、郭 颖、徐文宁、张蔚星、金立言、梁晓新、一西平措、李宗扬、周学文、李学伟、王 帆、李长安、王连勤、曲永建、李斌、刘明杉、范海洋、张庆玉、刘寿南、傅宋良、孙大为、任 南、张 晔、崔 靖、董 宁、张义忠、程 麟等50余位老师。其中,多位老师是我国最高等级的文物鉴定专家。
五、课程安排
注:课程安排根据每期培训班实际情况有所变动,以实际开班前课程安排为准!
第24期研修班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9日
开课时间:2020年7月20日--25日
教学中心:中艺藏北京总部(北京市大兴区星光视界中心3B座716)。
学员收获
1、获得广泛的人脉资源,推进同学合作,分享收藏心得;
2、获得与权威专家、老师对学员藏品进行现场鉴定的权利;
3、优先推荐为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委员资格;
4、围绕“一次报名,终身受益”的宗旨,中艺藏学员可享受终身免费复读资格。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