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团爱心送戏进 新蔡县陈店敬老院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31 12:28:45 / 人气:

“演唱得好!好!真好!”12月29日,新蔡县陈店镇敬老院里71岁五保老人刘凤彩听到新蔡县九天家私公司文化艺术团爱心送戏进敬老院演唱的《花木兰》唱段时情不自禁地鼓掌称赞。
新蔡县九天家私艺术团是新蔡县、也是驻马店市唯一一家组建的文化艺术团。九天家私本着“开办公司为发展经济、温暖献爱心是目的”的原则把能演会唱的艺人组织起来成立了九天家私文化艺术团。九天家私文化艺术团成立后参加了新蔡县文艺汇演获一等奖、演员朱新红参加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打擂获三等奖。新蔡县九天家私文化艺术团成立二年来文化扶贫送戏下乡、送温暖爱心演唱二年来演唱200余场次、听众达10万人次。
眼下元旦、春节来临,新蔡县九天家私公司开展了温暖献爱心进敬老院活动。为了赶演唱,12月29日星期天、艺术团放弃休息日,上午到陈店镇敬老院演出,下午赶到佛阁寺镇敬老院演唱。演唱的节目有豫剧《花木兰》《秦香莲》《对花枪》《大登殿》《打金枝》和曲剧《卷席筒》《风雪配》《屠夫状元》20多个唱段,让五保老人不出院门就享受到了丰富文化大餐。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